EXIN Agile Scrum 基础级认证考察的是学员对于敏捷和 Scrum 框架的了解。
Agile Scrum 核心就是通过合作的方式, 成功实现目标。敏捷方法论是软件开发领域中一种很受欢迎
的方法,也越来越广泛得被应用于其他领域。 Scrum 实践包括建立跨功能的、 自我管理的团队,在
每个迭代或冲刺结束时, 交付软件的一个可有效运行的增量。
背景信息
EXIN Agile Scrum Foundation 认证是一门 EXIN 完全知识产权的个人资质认证学习项目, 通过集
结行业内多位国际专家,暨 EXIN 专家库(EPG, EXIN Professional Group)成员合作开发完成。
目标群体
敏捷思维方式在软件开发领域最为知名,而其原则如今也逐步广泛应用于其他项目类型。 Scrum 是
一种最常用的敏捷方法论。任何专业人员如果想要掌握 IT 和项目管理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和知识,
特别对于负责管理或参与此类项目的人员, Scrum 都是一种理想的方法。
这项认证特别适合(但不限于) 以下领域的专业人员:项目管理、软件开发、 IT 服务管理和商业管
理。在开始一个 Scrum 项目之前,强烈建议通过本认证。

推荐阅读

  • ITIL4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ITIL4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在过去的三十年中,ITIL一直是IT服务管理的领先指南。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从业人员已将其指南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从而为现代业务最重要的支持领域之一提供了结构化的方法。ITIL IT服务管理(ITSM)最佳实践框架的新版本 ITIL 4 已于2019年初发布。新的ITIL 4迈出重要一步,涵盖了最新的IT服务发展趋势。 支持在相关的积极协作中共同创造价值的方法论,它不仅支持IT服务的管理,而且现在还支持其他领域,从而使IT与业务以及其他支持领域的集成成为可能。ITIL服务价值链是组织为了向其消费者提供…

    管理实践 2022年4月18日
  • Cloud Computing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Cloud Computing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EXIN Cloud Computing Foundation 是一项认证,旨在验证专业人士具备以下方面的知识:• 云技术原理• 实施和管理云技术• 运用云技术• 云安全、身份和隐私• 云技术评估总结云计算是关于实施和利用云技术提供外部托管的 IT 相关服务。云服务一般是通过互联网发送的。云通过灵活的 IT 解决方案及明确界定的服务级别协议(SLA) 来支持业务。EXIN Cloud Computing Foundation 认证要求学员掌控云技…

    商业应用 2022年4月18日
  • DevOps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DevOps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EXIN DevOps Foundation 认证验证专业人员具备以下方面的知识:• DevOps 基础知识;• DevOps 原则;• DevOps 关键实践;• DevOps 的实际应用.总结EXIN DevOps Foundation 认证旨在帮助 IT 专业人员掌握关于 DevOps 的基本知识和理解。作为EXIN DevOps Professional 认证的进阶基础,本认证确认是否了解 DevOps 的起源以及 DevOps原则和实践对组织的益…

    管理实践 2022年4月18日
  • ISO27001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ISO27001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EXIN Information Security Foundation based on ISO/IEC 27001认证证明专业人员具备以下方面的知识:• 信息与安全:信息的概念、价值、重要性和可靠性。• 威胁与风险:威胁与风险的概念以及与信息可靠性的关系。• 方法与组织:安全方针及安全组织,包括安全组织的组成部分和(安全)事件管理。• 措施:安全措施的重要性,包括物理措施、技术措施和组织措施。• 法律规章:法律规章的重要性和影响。总结信息安全…

    网络安全 2022年4月18日
  • Blockchain Essentials 区块链精要认证 视频课程

    Blockchain Essentials 区块链精要认证 视频课程

    EXIN Blockchain Essentials (BLOCKCHAINE.EN)ScopeEXIN Blockchain Essentials is a certification that validates a professional’s knowledge about:• blockchain basics;• blockchain challenges;• applications of a blockchain;• blockchain …

    商业应用 2022年4月18日
  • SIAM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SIAM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范围EXIN SIAM™ Foundation 认证是一项基础级认证,旨在确认专业人员是否掌握集成多家服务提供商以实现某一共同目标,从而达成客户组织服务交付的既定任务的知识。此认证包括以下主题:• 服务集成与管理简介• 服务集成与管理实施路线图• 服务集成与管理及其他管理实践的关系• 服务集成与管理的角色和职责• 服务集成与管理实践• 服务集成与管理的支持流程• 服务集成与管理的挑战和风险多源集成(MSI)是服务集成与管理(S…

    商业创新 2023年7月18日
  • VeriSM 精要 DTO数字化转型官前置认证

    VeriSM 精要 DTO数字化转型官前置认证

    VeriSM™是一套服务管理方法,可帮助服务提供者创建灵活的运营模型,达到预期的业务成果。VeriSM™描述了企业如何定义其服务管理原则,再利用组织能力、新兴技术和综合性管理实践来传递价值。VeriSM™ Foundation 认证证明专业人员具备以下方面的知识:• 服务组织;• 服务文化;• 人员和组织结构;• VeriSM™模型;• 循序渐进实践;• 新兴技术;• 入门指南。总结VeriSM™从组织层面描述了一套服务管理方法, 着眼于端到端的关系, 而不局限于单个部门。基于VeriSM™模型…

    商业创新 2022年4月18日
  • ISO/IEC 20000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ISO/IEC 20000 Foundation 认证视频课程

    EXIN IT Service Management Foundation based on ISO/IEC 20000:2018 (ITSMF18.EN)ScopeThe EXIN IT Service Management Foundation based on ISO/IEC 20000:2018 certification validatesa professional’s knowledge about:• introduction to IT service managem…

    管理实践 2022年4月18日

发表回复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