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开《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认证培训课程正式启动招生!

  • 课 程 收 益

•理解BizDevSecOps成熟度模型
•掌握BizDevSecOps评估方法
•有能力组织非正式评估

  • 课 程 大 纲

Day 1
1.BizDevSecOps模型整体介绍
1.1 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模型概要
1.2 BizDevSecOps模型结构介绍
2.BizDevSecOps模型解读
2.1持续规划能力域解读
2.2持续设计能力域解读
2.3持续测试能力域解读
2.4持续集成能力域解读
2.5持续部署能力域解读
2.6持续安全能力域解读

Day 2
3BizDevSecOps评估方法解读
3.1 评估流程整体介绍
3.2 评估准备阶段
3.3 评估执行阶段
4.BizDevSecOps评估方法实践演练
4.1各个能力域评估实践演练
4.2 组织的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判定
5.成为合格的评估师

此费用包含税费及1次认证考试费用,如需补考,需额外缴纳补考费RMB2500/人

  • 认证考试

时       长:        90分钟
考题数量:        40
题       型:        选择题
及格分数线:    65%(26/40题)
交       付:        闭卷、线下
语       言:        中文

  • 谁应该参加

该认证课程适用于在组织内推进 DevOps 实践并希望助力组织持续改进的专家、工作在 DevOps 环境中,或考虑向DevOps 模式转型的组织中工作的任何人。
目标群体包括且不限于:
商业分析师、开发人员、安全专家、产品负责人、流程经理以及 DevOps 团队成员等。

  • 课 程 证 书

完成培训并通过认证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电子学会及EXIN联合颁发的《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认证证书。
*注意:获得此证书的学员仍需同时获取EXIN DevOps Master证才可申请企业评估师资格。

企业评估师 vs 主任评估师

企业评估师主任评估师
申请条件 1.《EXINDevOpsMaster》持证学员
2.《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认证》 持证学员
1.《EXINDevOpsMaster》持证学员
2.《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认证》 持证学员
3.拥有CMMI主任审核员资质或参与过至少3场BizDevSevOps企业正式评估并通过评估观察。
评估工作权限 1.可以组织非正式评估(无证书)2.可作为评估组成员参加正式评估,但不可组织和领导正式评估可以组织并领导正式企业评估(由评估中心发证)
授权要求 无需评估中心单独授权,符合条件暨满足资质符合申请条件后,仍需要向评估中心申请授权

        数字化时代,包含DevOps在内的IT管理实践被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组织级DevOps能力已成为组织数字化转型过程的核心竞争力。而实现更高的业务价值也是企业永恒的目标。以提升业务价值为终极目标的BizDevSecops能力即是企业数字化变革的坚实基础,
        BizDevSecOps不仅全面涵括了持续规划、持续设计、持续测试、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和持续安等核心内容的部分实践,在当前DevOps核心实践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业务和安全两大板块。
        由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及中国电子学会,联合发布的BizDevSecOps组织能力成熟度模型标准,及其相应组织能力评估服务应境而出。历经一年半的筹备,基于国际知名企业的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模型,在几十位国内外专家的努力下,2023年8月,中国电子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主任委员张宏图在北京举办的2023ChinaDevOpsDays峰会上,正式发布了《业务研发安全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BizDevSecOps 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标准代号为T/CIE186-2023.
        本次BizDevSecOps标准的发布是DevOps里程碑式的重大升级,更加契合数字化转型大潮中,推动业绩融合,使DevOps先驱实践者们从技术转型向业务转型的根本性转变。

国际国内权威双证|BizDevSecOps组织能力成熟度评估重磅发布!

        继标准发布后在业内引起强烈关注,由众多行业专家及参编单位核心组成员老师组成的BizDevSecOps组织能力成熟度评估编委会也立即投入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中。历经半年的评估指南编写、研讨、校审等超过几十次的研讨会,BizDevSecOps组织能力成熟度评估于本月正式发万众瞩目中布推出。
        这也标志着一个权威、前沿且富有国际视野的管理标准进入到中国,打造健康的生态体系,从技术、流程、人三大方向,通过持续测试、持续设计、持续部署、持续安全、持续交付6大综合维度评估企业现状,助力企业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

国际国内权威双证|BizDevSecOps组织能力成熟度评估重磅发布!

推荐阅读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