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二期培训课程开放招募中!

以提升业务价值为终极目标的BizDevSecOps,是DevOps变革的自然演进形态。BizDevSecOps不仅全面涵括了DevOps的全部内容,还进一步完善了业务和安全两大板块,是DevOps里程碑式的重大升级,更加契合数字化转型大潮中,推动DevOps先驱实践者们从技术转型向业务转型的根本性转变。

继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模型标准,及其评估服务正式对外发布,由EXIN及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全国首期 《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课程 ,也已于清明节前圆满举办!本次课程吸引了来自全国金融、互联网、咨询等行业的近40位学员积极参与。 

首期课程邀请到行业资深的7位讲师轮番上阵,倾囊相授。2天的课程内容安排极为丰富,从BizDevSecOps模型的6大维度领域标准解读,到整体的评估流程、方法、技巧讲授,再到学员实操模拟评估演练,学员们大呼收获多多!

首期班级掠影

《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二期培训课程开放招募中!

《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二期培训课程开放招募中!

部分学员评价

第一天内容很丰富,对于模型和标准有详细的解析和练习,特别收益。第二天对于评估有了很多经验学习,了解更多的方法、技巧。谢谢各位老师

主要的收获还是对于整个评估体系和流程的深入了解,对于各个持续的内容由于内容特别多所以可能消化起来需要时间,感谢老师们的分享。

很有帮助 学习并理解了评估师的工作方法 整体了解了BizDevSecOps评估概况

对整体标准有了一次完整解读对标准评估有了一些加深认识

学到了很多评估师方面的知识 学到很多,特别是评估师视角做事和思考的方式

評估模型整體架構不錯

如果您也想成为一名评估师 储备自身能量,且赋能组织

那么一定不要错过:

《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二期课程 全国范围内现已开放招生!

《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二期培训课程开放招募中!

  • 认证考试

时       长:        90分钟
考题数量:        40
题       型:        选择题
及格分数线:    65%(26/40题)
交       付:        闭卷、线下
语       言:        中文

  • 谁应该参加

该认证课程适用于在组织内推进 DevOps 实践并希望助力组织持续改进的专家、工作在 DevOps 环境中,或考虑向DevOps 模式转型的组织中工作的任何人。
目标群体包括且不限于:
商业分析师、开发人员、安全专家、产品负责人、流程经理以及 DevOps 团队成员等。

  • 课 程 证 书

完成培训并通过认证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电子学会及EXIN联合颁发的《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认证证书。
*注意:获得此证书的学员仍需同时获取EXIN DevOps Master证才可申请企业评估师资格。

企业评估师 vs 主任评估师

  企业评估师 主任评估师
申请条件 1.《EXINDevOpsMaster》持证学员
2.《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认证》 持证学员
1.《EXINDevOpsMaster》持证学员
2.《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认证》 持证学员
3.拥有CMMI主任审核员资质或参与过至少3场BizDevSevOps企业正式评估并通过评估观察。
评估工作权限 1.可以组织非正式评估(无证书)2.可作为评估组成员参加正式评估,但不可组织和领导正式评估 可以组织并领导正式企业评估(由评估中心发证)
授权要求 无需评估中心单独授权,符合条件暨满足资质 符合申请条件后,仍需要向评估中心申请授权

Tickets

The numbers below include tickets for this event already in your cart. Clicking “Get Tickets” will allow you to edit any existing attendee information as well as change ticket quantities.
《BizDevSecOps能力成熟度评估师》培训课程
线上&线下 同步开课
¥ 8,000.00
11 available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您无法复制此页面的内容